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飞车:变速》系统配置要求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 17:25  新浪游戏

  国外媒体公布了《极品飞车13:变速(Need For Speed:SHIFT)》的系统配置要求。如今的极品飞车新作越来越吃系统,看看你的配置是否能满足要求呢?

最低配置要求:

  Pentium 4 3.2 GHz (3.4 GHz 针对 Vista)

  1GB RAM (2GB 针对 Vista)

  256MB 显存的显卡,支持 Pixel Shader 3 (PCI-Ex)

  兼容 DirectX 9.0c 的声卡

  10GB 剩余空间

  Windows XP SP3 或者 Vista SP1

  8x DVD 光驱

推荐配置要求:

  Intel Core 2 Duo 2.5 GHz 或者 AMD64 X2 2 GHz

  2GB RAM (3GB 针对 Vista)

  512MB 显存的显卡,支持 Pixel Shader 3 (PCI-Ex)

  兼容 DirectX 9.0c 的声卡

  10GB 剩余空间

  Windows XP SP3 或者 Vista SP1

  8x DVD 光驱

  《极品飞车13:变速》游戏收录18条真实赛道与超过65款车辆,登上产品封面包装则是华丽的BMW M3 GT2,将为《极品飞车》游戏史上速度最快、马力最强的车辆。

  《极品飞车13:变速》强调将车款、赛道与车手感受的逼真体验结合在一起,希望传达真实的驾驶感。PC/PS3/Xbox 360/PSP《极品飞车13:变速》预定9月17日在欧洲上市,9月22日在北美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极品飞车13:变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