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迈克尔杰克逊和与他有关的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5:23  新浪游戏

  游戏:太空频道1、2代
  原名:Space Channel 5 Part 2
  平台:DC、PS2
  发行:2002年
  厂商:世嘉

  《太空频道5》是一款音乐舞蹈游戏,主角小女孩Ulala和她的朋友们将运用节奏动作来对抗新的舞蹈军团敌人,这是一种全新的游戏方式!玩家根据音乐节奏按相应的手柄按键即可。这款游戏的难度非一般的高,基本上不输入秘笈很难通关。迈克尔杰克逊也在游戏中出现。这款游戏虽然制作不够精良,但是开创了音乐游戏的先河,现在单机和网游的舞蹈游戏都有《太空频道5》的影子。

  除了上面的三款游戏之外,有传闻说,世嘉的经典游戏英雄刺猬索尼克的形象和动作也有杰克逊的影子,至于是不是真的,就看各人的感觉了。

  另外根据外电消息报导,杰克逊在几天前刚刚授权游戏厂商开发以他肖像权制作的游戏,而这消息也得到杰克逊的产权经纪公司MJJ Production证实,目前的确有几家公司来洽询希望能针对杰克逊以往的经典音乐专辑来开发音乐游戏,尤其现在欧美游戏界吹起了音乐风潮,影响所及包含披头士、史密斯飞船、空中补给等经典乐团都有开发专属的音乐游戏,杰克逊曾贵为摇滚界的天王巨星,当然不会错过。

  另外下面的两部视频算是与杰克逊有关系,也可以看看:

  游戏:魔兽世界
  原名:World of Warcraft
  平台:PC
  发行:2004年
  厂商:暴雪

  暴雪的《魔兽世界》尽管并没有采用迈克尔杰克逊的形象,但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舞步被暴雪引入到了游戏中,这个舞步得到了杰克逊本人的授权。想看到这个舞步极为简单,只需要让游戏中的男性暗夜精灵跳舞即可。国外有高手只做了一段MV,表演手法复杂,效果相当精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