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宣布Mythic与BioWare合并成1个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0:30  新浪游戏

  EA公司今天宣布,旗下的两大工作室Mythic与BioWare将合并成一个部门,同时负责单机RPG和MMORPG的开发。Mythic目前在维护和开发MMORPG《战锤Online》,BioWare当前负责的游戏有《龙腾世纪:起源》、《质量效应2》以及MMORPG《星球大战:旧共和国》。

  新成立的部门将由BioWare创始人之一Ray Muzyka领导,他的职务是群组总经理。BioWare另一位创始人Greg Zeschuk担任群组创意总监。

  另外,Mythic领导人Mark Jacobs昨天从EA公司离职,Rob Denton取代了他的职位。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Mythic BioWar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