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锤 战争黎明2》夏季发布重大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9:40  新浪游戏

  《战锤:战争黎明2》宣布将于夏季放出重大更新版本“There is only war”,将针对游戏平衡进行更改,同时新增部分功能,并使多人连线内容更丰富。

◆ 新的观察者模式

  新的观察者和裁判选择,让玩家可以更清楚的观看游戏中的过程并更公平的进行游戏。有了这个新的模式,观察者可以很清楚的综观整个比赛的实况,更容易了解玩家的控兵技巧。

◆ 对战平衡及全新地图

  本次改版将全面更新《战锤:战争黎明2》多人连线模式的设定。制作团队重新调整了许多单位,增加了新的技能并修正错误。此外,也新增8张多人连线地图,使所有地图总数增加到了18张。

  《战锤:战争黎明2》“THERE IS ONLY WAR”将增加新的功能、改善多人连线平衡和崭新的内容,并预计于七月展开开放测试,在整个测试的过程中也会收集玩家的意见,以确保更新的品质。详细开放测试资讯将于后续公布。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战争黎明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