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合策略游戏《二战:愤怒之时》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1:27  新浪游戏

  Matrix Games今天宣布二战回合策略新作《二战:愤怒之时》(WW2: Time of Wrath),本作由Wastelands Interactive负责开发,是《二战:胜利之路》(WW2: Road to Victory)的续作。Matrix Games将为《二战:胜利之路》的消费者免费提供《愤怒之时》。

  《二战:愤怒之时》含有常规的建造、训练、升级系统,而兵种从航空兵到装甲师甚至到核武器工兵都有涉及,游戏中会出现当年的很多政治、军事领导人,以及上百个历史事件,比如苏德签订《苏德互不侵犯条约》、1941年美国通过援助英法等盟国的租界法案等等,可以说为你真实讲述了一堂二战历史课。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二战:愤怒之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