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争霸2》官方对战影片3:神与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4:14  新浪游戏

   近日,韩国网络媒体传出了《星际争霸2》新一部官方对战影片,此部视频虽然尚未在Blizzard《星际争霸2》官方网站放出,但可以相信这段视频是官方制作的。

  这次约17分钟的对战影片,主要展示新地图“废弃物处理场(Scrap Yard)”,由神族(神民)与虫族(异形)在此开战。

  《星际争霸2》新官方对战影片由研发团队成员David Kim与Yeon-Ho Lee分别扮演神族与虫族;废弃物处理场这张地图位于Braxis Alpha,以宇宙中的一块平台地区呈现。

  根据影片中对战播报员的介绍,玩家一开始可以看到虫族位于左上方,看起来双方距离相当接近,在基地前方有广大的入口道路,增加了防御的难度。双方一开始拼命采集资源、建设基地,随后开始建设监视塔以扩张视野,在此处确保监视塔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战略,或许会是决定对战胜负的重要关键之一。

  《星际争霸2》日前展开招募参与Beta测试玩家,目前测试时间尚未公布,上市日期未定。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星际争霸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