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墓丽影设计师任晶体动力首席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1:14  新浪游戏

  Crystal Dynamics(晶体动力)自从去年年底制作完成《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之后就没有了消息,最近传出的稍微沾边的消息就是Square Enix收购了晶体动力的母公司Eidos,另一个消息就是晶体动力在裁员。不过这种沉默在本周初被打破,这家加拿大的工作室在网上招聘高级艺术总监,宣称准备开发一款“业界最受推崇的AAA级的大作”

  考虑到晶体动力的开发历史,以及古墓丽影在业界的地位,我们很有理由相信这款新作就是古墓丽影的第九代。

  今天又有热心玩家找到了古墓丽影制作人Toby Gard在LinkedIn网站的个人资料,从资料上看Gard从今年1月被任命为晶体动力的首席制作人。严格说这个消息并不应该被称为“新”闻,但由于晶体动力和他本人都从没有公布这个消息,所以这则消息放在今天就颇值得回味。

  Gard是古墓丽影最早的设计者之一,自1996年起就开始从事《古墓丽影》的开发,至今已经有10多年的开发经验,Gard甚至被认为是“劳拉”形象的创造者。由此大家都推测Gard正在领导这款AAA级游戏的开发。

  现在尽管官方未宣布这款游戏到底是什么,但是业内已经认定《古墓丽影9》的公布只是时间问题了。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墓丽影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