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条命2:三部曲》受阻于技术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9:58  新浪游戏

  Valve负责人Gabe Newell最近表示,他有很棒的理由来解释为何始终没有发表任何跟《半条命2:三部曲》有关的内容。

  Gabe Newell表示:“我每天收到成千上万的email,来询问关于《半条命2:三部曲》,当然现在还没有到可以谈论的阶段,但我迟早一天会说的。我们仍持续在技术不断的迈进,在出货版本可能不会包含一、二部曲。我们也将会开始规划《入口》与《团队要塞2》(Team Fortress 2),并且把相关的产品线转移到比较近的开发排程上。”

  早在2005年《半条命2》计划公布之时,Valve就表示,《半条命2》将分成三部曲上市,每年一部,第一部于2006年6月1日发售,第二部于2007年10月9日发售,理论上说第三部应该在2008年就与玩家见面了,可现在到今天仍旧没有任何值得惊喜的消息。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半条命2:三部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