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腥橄榄球》体验战锤系统橄榄球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8:09  新浪游戏

  《疯狂橄榄球》加上《战锤》会变成什么游戏呢?它就是《血腥橄榄球(Blood Bowl)》。这款新作以《战锤》世界中的角色,在奇幻世界的基础上加入超暴力运动主题,进行一场场激烈的热血橄榄球赛。

  由CyanideStudio开发的《血腥橄榄球》,是款节奏快速刺激的“类美式足球”游戏,队伍依照不同种族分类,玩家可以选择包括兽人、精灵、人类等诸多种族进行对抗。每队各有十二名球员、最多十一人同时上场。人类球员大致分为冲锋(Blitzer)、传球员(Thrower)、接球员(Catcher)、前锋(Lineman),其他种族球员分类相似,但属性略有不同。

◆ 兵不厌诈 胜利至上

  《血腥橄榄球》收录了八支由不同种族组成的队伍,每个种族各有其优缺点,这将成为玩家决定战术方向的依据。游戏中所采取的规则几乎与橄榄球比赛相同,但球员除了可以进行移动、阻挡、冲撞、传球等基本动作,甚至还可以使用电锯等武器和魔法上场比赛。

  至于达阵得分的方法除了制式的传球、移动,还可以采取千奇百怪的手段来压制对手,因此玩家可以贿赂裁判对你的犯规举动视而不见;只是对手也可能会采取相同作法,所以若遭遇对手雇用非法巫师从观众群中动手脚时,玩家也别感到诧异。

◆ 即时与回合模式

  《血腥橄榄球》设计了两种完全不同的游戏模式。第一种模式为完全即时的比赛,球场仿佛战场般,比赛过程充满了热烈的战斗气氛,随时可以看到前锋阻挡亟欲突破防线的对手冲锋陷阵。

  对于想要利用各种战术来进行球赛的玩家,制作小组则另外设计了回合制的游戏模式,在相同的规则之下,玩家可以使用各种装置与策略求胜,并藉由球场入侵、贿赂等各种意想不到的事件来影响比赛。

◆ 经验与技能

  随着比赛的进行,球员将获得经验,进而提升能力并获得新技能,例如“跳跃”技能让球员可以跳过对手,以避免遭到擒抱。除了对抗内容,游戏还添加了经营管理要素,玩家必须非常小心管理球队的财务状况,如此一来,赢得球赛后不仅可以获得更多盔甲等装备,还有机会雇用啦啦队队长、药剂师等角色,甚至征得食人魔、巨魔等超级球员。

  画面部份忠于《战锤》的整体设计,模组全都非常得精细,3D画面充份表现出球场上的欢乐气氛。除了立即可玩的友谊赛,《血腥橄榄球》也设计了球季与冠军赛等模式,让玩家可以向全联盟共60多支队伍提出挑战。

  PC、PSP、NDS、Xbox 360版《血腥橄榄球》预定7月3日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血腥橄榄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