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爱《终极生化少女》中文版13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0:15  新浪游戏

  移植自PS2的知名战争纯爱游戏《We Are》(松岗译为“终极生化少女”),台湾松岗科技宣布PC中文版将于2009年6月13日正式登台上市。

◆ 日本KID纯爱大作

  《We Are》由日本知名游戏公司KID所开发制作,描述在2026年时,战火已经蔓延至世界各地,日本高中三年级学生“绫濑优弥”,救了一名企图投河自尽的同年级少女“朝霞天”。

  拥有预知能力的她,预知自己在暑假过后就要被强制征兵,而且不再回来,因为曾在核战中失去双亲,因此对未来绝望的她,不愿接受征兵而选择了自杀,让同样在战争中失去父母的优弥,心疼天的遭遇,两人之间产生了共鸣。

  面对天所说的:“你妨碍我自杀,你要负责……”这般无理的要求,优弥只好在征兵前的暑假,将她带回自己的家。但是,当优弥救起天的时候,体内的超能力也在不知不觉间被唤醒,成为自己即将被强制征兵的理由,于是两人决定一起守护这个秘密,在高中最后一年的夏天开始了纯情又苦涩的同居生活。

◆ 重量级声优大集合

  扮演优弥的玩家会在游戏中遇见六位美少女,个性迥异的她们却都和战争脱离不了关系,玩家有机会和她们的互动发展出不一样的恋情和对未来的希望。

  针对六位美少女,制作小组邀请了多位重量级的声优来担任配音,包含“高桥美佳子”负责为第一女主角“朝霞天”担任配音,“水桥かおり”则为“神明菊菜”担任配音,“生天目仁美”担任“笛吹诗忍”的幕后配音,“稻敷枫”则是由声优“清水爱”负责配音,“藤冈夏莲”则是由“折笠爱”担任配音,“熊野柚香”则由“香坂夏希”担任配音。

  PC 中文版《We Are》预定6月13日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终极生化少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