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2》新图发布 展现主角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4:59  新浪游戏

  育碧今天发布了一批《刺客信条2》实际游玩新画面。游戏画面呈现出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威尼斯优美场景,男主角Ezio Auditore di Firenze展开报复的过程。

  这些画面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Ezio使用达芬奇设计的飞行器在威尼斯运河上帅气滑翔,穿越火焰与火盆的场景。据了解,Ezio在游戏中将会使用多样化由达芬奇发明的物品,展现Ezio多样化的刺杀技巧,比如隐藏在手腕处的小刀,还可帅气一次击倒两名敌人。主角还可以运用类似烟雾弹的方式逃生,也有能力可以解除对方武装,或是从敌人身上来偷取三十多种武器等。

  《刺客信条2》将让玩家体验到在开放的游戏世界中,面对更接近真实人工智慧的NPC敌人挑战。

  PC/PS3/Xbox 360《刺客信条2》预定11月17日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刺客信条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