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红帽血腥切割游戏《童话战斗》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7:10  新浪游戏

  由Playlogic开发的另类动作游戏《童话战斗Fairytale Fights》发布了一部宣传片。本作背景是设定在一个唯美的童话世界中,但在游戏中却充斥着大量的血腥暴力,让人容易联想到《Happy Tree Friends》。

  据悉,在游戏中玩家将控制一名红帽小姑娘,但是请不要被她较小柔弱的身体给蒙骗,其实这名姑娘可以手持利刃将森林中的动物们削切成片。强大的图形引擎可以让玩家细致的看到动物们被斩断的四肢。而在你斩杀的位置不定,被切掉的肢体也大小不一。

  另外玩家还可以设定陷阱,各种陷阱都会达到不同的效果。如:一些可以将敌人眼睛致残的陷阱、类似绊脚石的大型陷阱。而你将会欣赏到更多的血液从被害者身体中飞溅而出。

  鲜红的血液在游戏中能够真实的表现,在唯美的风景中留下耀眼的色调,你可以从森林一头杀戮到另外一头,途中你可以看到留下来的大片红色。

  在游戏中红帽姑娘还有不同的技术与武器,她可以拿起被杀害人的肢体充当武器,或者是鸟枪,另外她还可以投掷樵夫使用的斧头,而且还能等待斧头回旋回来接住它。玩家使用各种武器的时候绝对要突出如何能够将敌人体内的血液砸出最多、最大,这就是玩家所需要考虑的问题。一些特定的镜头特写能够细致的观看到可怕的细节。

  本作预计在2009年9月30日推出,可支持四名玩家线上娱乐。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童话战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