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作人透露《刺客信条3》已经计划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2:08  新浪游戏

  IncGamers对《刺客信条2》的制作人Vincent Pontbriand进行了一个访谈,其中提到了关于《刺客信条2》的续作的话题。当被问到开发商是否在考虑《刺客信条3》的开发时,Vincent Pontbriand回答:“是的,当然。”

  他表示:“关键问题是,3代的故事剧情必须是历史上的某个关键时期,一般来说这个剧情必须改变了人类和世界,而且这个时期不能发生在《刺客信条1》的故事背景(第三次十字军东征)之前,但是可以在1代和2代的历史时间(文艺复兴时期)的中间。”

  他还表示:“《刺客信条3》将推出DLC,不过现在不能说太多。”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刺客信条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