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onami展出《电锯惊魂》带来深层恐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0:28  新浪游戏

  KONAMI在E3展的媒体发布会上展出知名恐怖电影系列《电锯惊魂(SAW)》同名游戏。杀人魔Jigsaw将把玩家困入废弃的精神病院中,玩家得想办法对抗Jigsaw布下的残酷致命的陷阱,若玩家能成功存活下来,将可能有机会了解到底是什么样的幕后真相,导致Jigsaw走上了他扭曲的连环杀人之路。

  第三人称视角、恐怖生存游戏《电锯惊魂》,是基于《电锯惊魂》电影系列为背景,《电锯惊魂》系列在全球票房超过6亿6千5百万美元,且DVD影片销售量超过2千8百万片。KONAMI表示,游戏中,玩家可以看到许多曾经运用在电影中的致命机器陷阱,以及专为游戏新设计的更多谜题等著玩家去解决;玩家必须运用他们的智慧来对抗Jigsaw,企图逃离他可怕的陷阱,并且运用在游戏环境中寻找到武器来进行战斗、以避免Jigsaw的阴谋得逞。

  《电锯惊魂》游戏是由Zombie Studios研发,游戏想法来自于两位电影创意者Leigh Whannell与James Wan。游戏发生在《电锯惊魂》与《电锯惊魂2》电影之间,为游戏专属的故事,但也将为电影间的故事提供更多的说明。

  游戏故事描述David Tapp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困在一个被遗弃的精神病院中,原来他被他长期对手Jigsaw逮住了。为了抓到Jigsaw, David Tapp已经毁了自己的家庭,甚至他还亲眼看到自己长期的朋友与伙伴被Jigsaw的其中一个陷阱所杀。如今,Jigsaw占了上风,他抓到了David Tapp,并且展开一场死亡游戏,David Tapp必须想办法解开Jigsaw所设置的谜团与陷阱,但似乎每个被困的受害人都与David Tapp有神秘的连结,David Tapp是否能凭自己坚强的意志力去抓到Jigsaw呢?

  KONAMI表示,游戏将带来人类灵魂深处的恐惧感。在Jigsaw控制下的精神病院是个恐怖、真实的世界,结合了残酷、致命的陷阱,玩家必须做出艰难的良心选择,这些选择可能会影响到游戏中其他人的生死,让你体验在危急情况下的无力感。

  此次E3展中,KONAMI也宣布《电锯惊魂》将在原本家用平台外,推出PC版本。

  PC/PS3/Xbox 360《电锯惊魂》预定今年秋季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电锯惊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