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 2009最受关注新游戏/新技术大排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 16:53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E3展电玩盛会圆满落幕了,而三大厂商可说卯足全力公布一大票新游戏新产品,SCEI公布新款PSP go掌机、体感装置以及依大票游戏;微软公布崭新的体感摄影机“Project Natal”以及更完整的网络与游戏计划;任天堂也公布丰富游戏阵容,在百家争鸣的E3电玩盛会,谁是最受注目的全场焦点咧,或许这份资料可以参考看看吧。

  美国市调公司Buzzstudy mechanically日前公布了一份他们与包含twitter在内的网路Blog进行的大型网络投票,请网友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本届E3展印象最深刻的产品,微软的体感摄影机“Project Natal”以遥遥领先的姿态成为第一名,第二名是PSP go掌机,至于同样也强调体感操纵的PS3体感控制棒锋头就没那么抢眼,只有第五名。不过每个人都有心目中的第一名,这份市调名单仅供参考。

新浪游戏_E3 2009最受关注新游戏/新技术大排名

  前十名关注对象分别是:

  Project Natal

  PSP Go

  潜龙谍影系列3款新作

  最终幻想13

  PS3体感控制棒

  披头士摇滚乐队

  生存之旅2

  刺客信条2

  超级马里奥2款新作

  战神3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