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olyneux被任命为MGS欧洲区创意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1:41  新浪游戏

  微软游戏工作室旗下的狮头工作室(Lionhead Studios)主管、《神鬼寓言》系列制作人Peter Molyneux现被任命为微软游戏工作室(MGS)欧洲工作室的创意总监。以Molyneux的非凡创意来讲,担任这个职位当之无愧,非常适合。

  由此,Peter Molyneux成为欧洲工作室的高层领袖,负责欧洲工作室的所有子工作室(比如Rare小组)的游戏开发事务。

  Lionhead Studios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暂定名《麦洛》(Milo)的新作。如果你关注了最近E3的微软展前发布会,你应该知道Peter Molyneux也出席了发布会,并且进行了一个关于通过微软体感摄影机与一个电脑虚拟小男孩进行即时互动的展示。这个技术就是与《麦洛》有关的。麦洛或许就是那个小男孩的名字。

  《麦洛》目前仍在早期开发阶段,未来上市时间未知。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麦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