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拟人生3》官方上市 销量之王降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4:35  新浪游戏

  EA旗下畅销电脑游戏系列的最新作品《模拟人生3》,PC和Mac版本已经在美国各大渠道上架并推出了数字下载购买服务。另外,22种不同语言版本的《模拟人生3》也将于本周在全球六十个地区上市。Apple Appe Store也在今天开放了《模拟人生3》iPhone版、iPod touch版的数位下载购买服务。

  可以预见,从这周开始的北美游戏销量排行榜会被《模拟人生3》长期霸占首位。

  在《模拟人生3》里,玩家可以运用独特个性创造出栩栩如生的模拟市民,并带他们前往邻近的任何地方。强大的“创造模拟市民”工具可让玩家创造比过往更逼真的模拟市民。玩家可以选择各式各样的个性特征,例如勇敢、艺术、偷窃、笨拙、偏执以及浪漫。透过“创造模拟市民”工具,玩家可以创造出无穷无尽的独特模拟市民。 

  对于模拟市民周遭空间的室内与室外设计,《模拟人生3》通过“创造风格”功能,开创了无限的可能性。此外,玩家可以迎接短期挑战和长期目标,然后享受丰硕成果!依据个人特征、技巧和职业选择,你的模拟市民拥有短期和长期愿望,并会面对接练不断的有趣挑战,以及许多可让他们放手去做并设法达成的事项。你可以全然自由地选择是否实践他们的命运,决定是否给予他们终生欢乐与奖励。

  注册游戏之后,可以免费下载名为“河景镇”的全新城镇。你也将会获得1,000点模拟点数,这些点数可在模拟人生3商店购买各式物品,包括服装、发型、家具、家饰以及建筑物件,透过全新的方式自订你的模拟市民外观和住家。每月定期造访商店,浏览最新、前所未见的主题商品。

  另外,你还可以执导属于你的模拟市民电影,先在游戏中拍摄影片,然后造访官方网站,编辑电影音乐、剧情与转场,接著与全世界分享。这些简单易用的工具,不但能够激发创意,还能让你将作品透过《模拟人生3》官方网站、个人部落格或是任何社交媒体网路与好友和其他玩家分享。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模拟人生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