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E3展出《细胞分裂5》 素质全进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5:49  新浪游戏

  Ubisoft公司在6月1日的E3展前发布会上展出了最受注目的谍报动作《细胞分裂5:断罪》。当年2007年公布本作时本来是预计2008年要推出,但后来因为要强化内容而整个推翻重做,而多让玩家等待一年多是值得的,因为全新进化的《细胞分裂5》整体表现让人瞠目结舌,不但整体画面表现有如好莱坞电般的质感,而且场景中随时穿插如同蒙太奇影像般的片段(似乎是提供玩家一些暗示,或是NPC角色内心独白),但这些蒙太奇影像投影在场景中的效果十分突出,显示《细胞分裂5》的惊人效果。

  《细胞分裂5》即将揭开美国顶尖情报员山姆费雪为了替女儿报仇而抗上美国政府以及恐怖份子的致命阴谋,本作导入了动作类型游戏的全新概念,完全开放式的场景架构、完全互动式的关卡设计,以及超逼真细腻的画面表现与光影效果,营造出如同好莱坞电影般的视觉质感,让玩家能够完全投入这位全球最危险的间谍所生活的世界当中。

  Ubisoft公司表示有信心当《细胞分裂5》推出后,谍报动作游戏又将迈向全新境界。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细胞分裂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