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alve正式公布《生存之旅2》11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2:45  新浪游戏

  Valve今日正式对外公布了其《生存之旅》的续作《生存之旅2》,游戏将面向Xbox360与PC平台,并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市。新作启用 Director 2.0人工智能技术,能给用户带来更多样化的游戏体验。新作还增加了近身肉搏模式,可以使用电锯,棒球拍,飞盘,斧头等肉搏工具,大大增加了多人协作游戏 的乐趣。

  自从08年11月份发布以来,Valve为《生存之旅》发起了耗资一千万美元的市场宣传攻势,共收获了250万份游戏零售销量。而新的《生存之旅2》则面向Xbox360和PC平台,计划的上市日期是今年11月17日,他们还将在全球通过电视广告,户外广告,线上广告等形式展开耗资数百万美元的市场推广计划。

  更多有关这款新游戏的消息,可以点击访问游戏的官网了解。游戏视频已经发布,点击欣赏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生存之旅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