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殖民星球科幻FPS《边境》E3展前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09:56  新浪游戏

  Take-Two早在2007年公布的科幻FPS《边境》(Borderlands)现在发布了E3展前宣传片。本作由知名游戏开发公司2K games负责发行,GearBox负责开发。

  《边境》是一款混合了科幻、射击、角色扮演等多个元素的游戏。这款作品将会有和《光晕3》一样的4人合作模式,还将包含经典A·RPG《暗黑破坏神》相似的RPG内容。游戏剧情是在一个边缘行星其中的一个不平等殖民星球,玩家在一个危险的非控制区域,此殖民星球的居民非常暴力,而玩家将要带着任务去进行探险。

  《边境》将会提供给玩家最为目前为止最为出色的第一人称动作游戏体验,在游戏中有着大量可自定义的要素,车辆之间的战斗是目前为止公布的游戏亮点之一。只要你投身其中,《边境》将会提供给你一个无限的游戏空间,游戏提供了大量的关卡供玩家游玩,如果你对官方设定的关卡有所意见的话,还可以自定义任务。可以自定义的内容包括了任务目标,武器配置,敌人数量,掉落物品种类,几乎所有游戏中出现的要素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修改。

  《边境》将于2009年第三季度发售。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边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