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Valve/EA即将宣布《生存之旅》续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2:23  驱动之家

  有网站称,他们从某个具备一定可信度的消息来源得知,Valve与EA正准备在下周的E3大展上宣布《Left 4 Dead》的续作(以下简称L4D2)。

  L4D2将呈现另外四名幸存者在僵尸横行的四个场景中奋力求生的艰辛历程,地点及时间背景与当前的L4D一致,只不过角色是新角色,场景是同一地点的另一位面。

  据说新作会扩充武器种类,比如新增一系列近战兵器,像是棒球棍、斧头、链锯等( Hello!Berserker);僵尸也会有新品种加盟,比如某种Boss级的特殊感染者:魁梧,迅捷……

  大部分玩家都觉得Valve这么快发行L4D续作的可能性不大,更何况用的还是同一背景同一引擎,充其量是一个收费资料片或DLC,指望它还不如盼着Valve下周宣布HL2:EP3来得实在。

  但是,有人在读者留言里爆料Valve的美指曾表示他们要把TF2中的技术成果(卡通化的角色造型、表情动画等)向Half-Life写实化方向靠拢;再加上以前有人抱怨L4D中的四个角色除外貌和语音外并无本质区别,选哪一个都无所谓——在此不妨展开最狂野的想象:

  假如Valve在L4D新作中引入TF2中的角色,这既能为游戏带来趣味性(有九个角色可选呢!最挑剔的玩家也会闭嘴),又能最大程度地扩充这两部作品的用户群,堪称珠联璧合之作——无论是对公司还是对玩家而言。如果玩家在TF2中获得的解锁物品或者拾取的掉落物品还能用于L4D,那就更完美了,既提升作品黏着度又避免了泡菜化恶名,Valve接下来几年里都会衣食无忧,一举奠定PC平台上最坚强的单机作品阵容。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生存之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