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起源》确定10月20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1:00  新浪游戏

  EA公司今天宣布,旗下BioWare研发中黑暗奇幻角色扮演游戏《龙腾世纪:起源(Dragon Age:Origins)》将于10月20日发售。

  BioWare黑暗奇幻角色扮演游戏《龙腾世纪:起源》精神上承袭BioWare知名角色扮演游戏《柏德之门》,带领玩家通过黑暗且成熟的故事内容体验角色扮演游戏的成熟风貌。

  《龙腾世纪:起源》游戏强调自由度的设计,玩家可通过个人不同缘起的选择,决定自己的身分与展开冒险的地点,来深刻体验角色扮演的过程。游戏也强调法术组合效果。

  在《龙腾世纪:起源》中,玩家将会面对团体大规模的壮烈战斗,运用他们队伍的特殊能力消灭敌群和巨大的生物,玩家也能够通过“法术组合”结合不同的法术产生意料之外的独特效果对敌人造成严重伤害;游戏强调自由度的设计,玩家可以自由培养个人角色,借此获得法术、天赋、技能等特殊能力。

  游戏将推出PC/PS3/Xbox360版本,预定2009年10月20日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龙腾世纪:起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