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视宣布《德军总部》将于8月4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0:47  新浪游戏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始祖《德军总部》(Wolfenstein)就要回来了。距离上一款作品《重返德军总部》(Return to Castle Wolfenstein)已有8年之久, 如今动视正式宣布最新续作《德军总部》(Wolfenstein)将于8月4日发行,包含PC版。

  说到《德军总部》(Wolfenstein 3D),在游戏历史上可说拥有不可抹灭的重要地位,因为这款游戏普遍被认为是近代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简称 FPS)的始祖。1992年,当它从原来的APPLE II版本改成PC上的3D射击游戏时,虽然只有256色,游戏画面颗粒也很粗糙,但却深深地感动了当时的许多玩家,并让他们着迷不已,因为那种在第一人称视角移动下的临场感与紧张感,是当时很多游戏都比不上的。

  虽然英文名称同名,但是《德军总部》并非原始的《德军总部》重制版,而是由擅长打造顶尖游戏引擎的id Software,与专长于特效营造的Raven Software等二家知名游戏制作公司联手打造而成,是一款完完全全的崭新游戏。

  故事背景接续在《重返德军总部》之后,玩家将扮演盟军的超级士兵“BJ”,他曾在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击败了纳粹和恶魔,现在他又即将在本作中继续阻止纳粹的阴谋。

  上一次,希特勒试图要创造出一支僵尸大军来统治世界,数个月之后,武装亲卫队发现了一种终极的能量来源,它被称作“黑色太阳”,而要接触到黑色太阳,就必须穿越时空,进入另一个未知的世界,地狱之门也将因此被打开。

  游戏在一座不知名的城市内展开,武装亲卫队的成员在该处对黑暗能源进行实验,而各方势力和纳粹的风暴突击兵竞相争夺这个城市的控制权。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3 2009

更多关于 德军总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