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特王朝3:遗弃之神》中文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1:58  新浪游戏

  在《哥特王朝4》即将于2009年底推出之前,JoWood先于2008年11月20日发行了三代的独立资料片《哥特王朝3:遗弃之神》。而现在,台湾代理商英特卫将推出这个资料片的繁体中文版。

  《哥特王朝3:遗弃之神》是以开放式角色扮演剧本、无接缝超大地图游戏引擎而著称的《哥特王朝》系列最新作,要解答过去遗留下来的所有谜团,解开主角偕同萨达离开米尔塔纳,步入未知的时空后留下的种种疑问,并为即将到来的4代铺陈一点序幕介绍。

◆ 再次陷入纷乱的米尔塔纳

  米尔塔纳在战争结束的两年后,人民获得了短暂的和平。四股新兴的势力,在大陆上扩张各自的势力版图,重建他们所失去的一切。南方的托勒斯集结了流浪的半兽人们,组成了一个战士国家;在北方,由高恩统治著的高沙与菲林持序与南方的半兽人们对峙著;而在西边,伊诺格与亚诺两兄弟带领著厌倦了斗争的人们,生活在脆弱的和平假象之下;而东边的李将人民从政治的纷乱中解救出来,试著说服大家和平将会战胜一切。

  在未知世界的时空中,无名英雄与萨达对米尔塔纳的现况则起了争执。萨达同意李的看法,认为人们中会厌倦战争,和平将会战胜一切。无名英雄则认为高恩与托勒斯之间的冲突在有需要的时候,必须强行介入解决。精通古代魔法与各种战技的两人,其争执以一场战斗告终。无名英雄带著胜利回到了米尔塔纳,但也付出了庞大的代价……。

◆ 从维护世界和平到打杂跑腿 全新多样任务内容

  《哥特王朝3:遗弃之神》目前正由英特卫持续进行中文化的作业,开放式的剧本让玩家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也可以什么任务都不接,到处看风景。这次的任务剧情更加庞大而多采多姿,上至弭平人类与半兽人之间的纷乱,恢复世界和平的重责任务,下至捉奸、窃盗、运镖、讨债等鸡毛蒜皮小事,丰富的内容与NPC们出人意料的反应都让游戏更具深度。

  这次放出的中文化介面里,可以看到游戏中两个有趣的任务。无名英雄为了搜集五封推荐信,正在帮席尔登的旅店老板安东向地痞包纳博讨个公道,以及忙著赶走在那里扰乱居民安宁的“疯狂鸟人”。

  任务一,好不容易找到在旅馆白吃白住好几天的包纳博,居然跟旅馆老板娘搞不伦恋,还企图贿赂玩家扮演的无名英雄,将他痛扁一顿的话,周围的当地居民们还会纷纷鼓掌叫好(当然玩家也可以选择接受他的贿赂)。

  任务二,至于那个乱洒面包屑,并且到处“嘎嘎嘎”叫著来吸引海鸟的“疯狂鸟人”,已经在当地引起公愤,玩家可以选择用钱或是拳头来阻止他这种扰民的举动。在强大的武力劝说下,“疯狂鸟人”也放弃了继续与鸟为伍。再次和他交谈时,他的口头禅“嘎嘎”甚至还会变成“喵喵”。

  延续《哥特王朝》系列一贯的游戏开放自由度,除了超过百种以上的全新任务,与各种全新武器装备外,许多老战友也将陆续登场,但他们的立场早已大不相同……

  PC中文版《哥特王朝3:遗弃之神》,上市日未定。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哥特王朝3:遗弃之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