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5》将以数字化下载防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7:36  新浪游戏

  在一次IGN对Capcom的负责人Chris Svensson的一次访谈中,Chris Svensson提到了一些关于PC版《生化危机5》的发售事宜,Capcom显然希望通过数字化下载(Digital Distribution)来防止盗版的横行,EA的《模拟人生3》就是前车之鉴!

  BB:你能够谈一下很少提到的PC版《生化危机5》(Resident Evil 5)吗?是否发售时会要求DRM?

  CS:PC版《生化危机5》发售将会比较特殊,我现在还不能提供更多的细节。我们将会选择更加便捷的方式,我期望游戏的硬件需求能够和《鬼泣4》(Devil May Cry 4)相仿,我们的《生化危机5》DRM计划还未定稿,但我希望能够和现行的《街头霸王4》同步,我不能再谈更多了。

  显然《生化危机5》将会有更多的DLC,PC版将于7月发售,详细发售日期及配置要求将会择日公布,PC版将包含在线游戏模式(合作和对抗),NVIDIA将提供技术支持。

  《生化危机5》XBOX360/PS3版已于3月13日发售。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生化危机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