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毒藤女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0:08  新浪游戏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本周新放出以毒藤女(poison ivy)为主题的宣传影片。

  毒藤女堪称《蝙蝠侠》世界里最邪恶狠毒的女性角色,她虽然不擅长打斗,但是心计阴谋均属一流。她本来是一个天真无邪、热爱花草的植物学系女大学生,在一次有毒植物研究中,被教授杰生伍德博士所欺骗而参与人体实验,无知的她于是被注射了化学合成植物毒素,濒临死亡却侥幸存活,但毒素扩散到她的身体细胞内,使她的细胞突变,导致她对所有毒素、细菌、霉菌都免疫。她的身体可以散发强烈毒素,包括强烈荷尔蒙激素,可以毒杀任何对象,也能吸引任何男人和女人。

  动作冒险游戏《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主要是让玩家扮演蝙蝠侠,故事描述小丑被送往阿甘疯人院后,却意外逃脱,并且放出了超级恶棍、设置许多陷阱,身为蝙蝠侠的你必须深入充满危机的领域中,来打倒各种恶势力的挑战。

  由Rocksteady研发、Eidos发行的PC/PS3/Xbox 360《蝙蝠侠:阿甘疯人院》预定今年8月问世。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蝙蝠侠:阿甘精神病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