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奇侠传四》即将推出双周年纪念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6:46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四》在今年暑期就将迎来两岁生日,因此,特别规划了“双周年版”,以纪念仙剑四在“8.01”这天的诞生。

  本次“双周年纪念版”的设计理念体现在“时间”这个概念上,关键词:“两周岁”、“8.01”都将有所体现,希望玩家记住这个时间,记住这款国民游戏。

《仙剑奇侠传四》包装图_天河版
《仙剑奇侠传四》包装图_天河版

  “两周岁”,“两版本”

  “《仙剑奇侠传四》双周年纪念版”,设计了两个版本——“天河版”和“菱纱版”,这是根据玩家反馈的好感度而挑选的人物。

《仙剑奇侠传四》包装图_绫纱版
《仙剑奇侠传四》包装图_绫纱版

  “8.01”,“8块精致周边”

  为了纪念诞生的八月,特别设计了两组各四枚,共八块的精致小周边,这里先保留一点,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仙剑奇侠传四》双周年纪念版,即将上市!想要入手的玩家,请留意后续的购买信息。

  2009年6月,仙剑又回来了!

  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

  寰宇之星官方网站:http://www.unistar.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仙剑奇侠传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