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诺冲突2》公布 加入探索/RPG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9:58  新浪游戏

  一个月之前的4月21日,ACE Team通过Steam发售了肉搏动作游戏《奇诺冲突》(Zeno Clash),今天他们公布了游戏的续作《奇诺冲突2》。

  《奇诺冲突》(Zeno Clash)是一款近战动作类的朋克风格的游戏,本作采用第一人称,在游戏中怪物总是会和玩家们进行可怕的近距离的接触,玩家们需要临时使用各种各样的武器进行对抗,游戏采用了Source引擎。背景故事发生在一个奇幻而又混乱的世界,游戏的主人公被他的氏族放逐并被他的兄弟追杀,从此他将在沙漠展开一段冒险之旅。

  游戏的开发商ACE Team是智利圣地亚哥一家新公司,内部拥有很多曾经在PC和Xbox平台工作多年的员工。

  在《奇诺冲突2》中主人公Ghat将继续他的冒险生活,2代的故事也设定在1代故事之后,ACE Team表示将为游戏创造更广阔的世界,并且加入多结局以及探索元素和RPG元素。1代采用的肉搏格斗系统被证明是成功的,2代将继续发扬下去。

  下图都是《奇诺冲突1》的游戏画面。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奇诺冲突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