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怖生存FPS《杀戮间》于Steam上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 16:01  新浪游戏

  由Tripwire Interactive研发制作的恐怖生存FPS游戏《杀戮间(Killing Floor)》,已经于2009年5月14日于Steam平台上发售,售价为14.99美元。

  《杀戮间》早在2005年时,只是《虚幻竞技场2004》的一个Mod而已,但随着Steam平台的出现,研发小组借此机会将游戏独立化。

  《杀戮间》支持了Steam平台的各种系统,例如成就、社群互动等等多项功能,并且玩家也可以设定游戏中的各种参数,包括难易度与来袭怪物的数量等等。

  《杀戮间》在多人连线模式下,最大支持6人协力击倒各方袭来的怪物。游戏采第一人称方式进行,玩家将会遭遇9种不同类型的实验体生物尝试吃掉你的脸。在游戏内玩家可以选择使用数10种不同类型的武器,包括小刀、猎枪、火焰喷射器等等,此外还有焊接工具、医疗装备、防弹衣协助玩家生存,焊接封门可以避免怪物的来袭。此外游戏还加入慢动作的设计,让玩家观看Boss怪物死亡的瞬间画面。

  Tripwire在该作上线的第二天即作首轮更新,主要修正了以下问题:

  服务器查找

  · 游戏内置的服务器浏览器现可显示所有可用服务器

  · 服务器浏览器现可正确显示服务器的“技能开启”图标

  · 修正了服务器筛选机制在某些情况下无效的错误;添加了“技能开启”及“难度设定”筛选条件

  · 玩家现可在服务器浏览器中以游戏难度级别排序

  · 那些躲在防火墙后无法连接的服务器现以“ping=9999”的形式标示出来,大多数“连接失败”错误皆由此产生

  · 修正了在不必要情况下弹出“个人数据/口令 ”窗口的错误

  · 修正了在不必要情况下弹出警告信息的错误

  · 在玩家自建“监听主机(listen server)”时添加了一条提示,意在提醒玩家需在防火墙中开放某个端口

  其它方面

  · 团队胜利/失败后等待地图轮换的间隔期被缩短

  · 默认游戏难度/长度由“新手/较短(Beginner/Short)”改为“普通/中等(Normal/Medium)”

  · 修正了监听服务器中被杀僵尸即刻消失的现象

  · 修正了游戏在Gamespy中无法正确显示的错误

  · 增添白名单机制——服务器自定义的僵尸设定现能在技能开启的情况下被豁免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杀戮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