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作《模拟人生3》官方游戏预览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 15:35  新浪游戏

  EA“模拟人生”工作室宣布,备受玩家期待的重量级畅销PC游戏系列《模拟人生》的最新作品《模拟人生3》,PC版和Mac版目前已进入压片包装程序,预定于2009年6月2日在全球六十个地区同步上市。

  通过《模拟人生3》,玩家拥有超越以往的更多选择,能够创造及把玩独特、栩栩如生的模拟市民。玩家不但可以自订模拟市民的外表,还可选择五种个人特征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个性。全新的目标取向游戏机制,让玩家能够为模拟市民订定短期或长期的追寻目标。模拟市民的快乐与否,全由玩家来决定!

  玩家也可以通过撷取游戏精彩时刻,或是资料库中挑选片段,制作及编辑属于自己的影片,并加入《模拟人生3》线上社群,展现你的创意、获得免费额外内容,以及取得最新消息。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模拟人生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