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ake-Two觊觎游戏代码 3DR不抛售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 12:57  新浪游戏

  《永远的毁灭公爵(Duke Nukem Forever)》开发商3D Realms宣布倒闭后,这款未完作的发行商Take-Two决定以“未能提供作品发售”一事控告3D Realms,现在又爆出Take-Two可能收购游戏代码的传闻,也让这个事件再生风波。

  1997年3D Realms宣布开发《永远的毁灭公爵》,在Take-Two于2000年付出1200万美元取得发行权之后,虽Apogee(3D Realms登记公司名称)不断保证作品正于努力开发中,也一定会让PC版顺利推出,但在两家公司于2007年续签2年后,3D Realms不支倒地,作品自然也尚未完成。

  Take-Two发言人指出,3D Realms多次推延已经足以造成违约事实,因此一状告上美国曼哈顿的纽约州民事法庭。目前尚未能得知Take-Two索赔金额为何,但Take-Two已向法院申请对《永远的毁灭公爵》的代码进行法院制止令,也就是要求3D Realms冻结代码并且给与足够的保密措施,禁止公开或者出售,直到诉讼有最终结果。

  同时,3D Realms联合创始人Scott Miller表示,一度兴起的谣言“Take-Two将以3000万美元买下《永远的毁灭公爵》的代码和开发权”不符合事实,3D Realms不打算出售版权。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永远的毁灭公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