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奇兵2》视频:猎杀“大姐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8:51  新浪游戏

  2K Marin今天放出了《生化奇兵2》长达8分钟的游戏影片“Hunting the Big Sister”(猎杀大姐姐),由游戏创意总监Jordan Thomas担任旁白叙述。

  《生化奇兵2》描述在《生化奇兵》发生事件8年后,海底城(Rapture)仍矗立在海底,幸存者仍然存活在海底城,但却发生幸存者不断地进行内耗战,战争持续在海底爆发,小妹妹在城市中游走、不断地利用大型注射器从尸体上搜集遗传物质、转化取得亚当。

  在《生化奇兵2》中,玩家扮演的是构成身穿金属潜水衣的大爹地基础的原型单位,可以说是身穿潜水面具、体型巨大的突变杀人机器。相较于大爹地,玩家的速度更快、更聪明,而且可以运用质体武器。

  现在的现存者与大爹地并不能对玩家构成大太的威胁,除非他们会集体大量进攻(通常他们也会这么做)外,不过不要高兴太早,《生化奇兵2》出现了另一个玩家的对手“大姐姐”(Big Sister),他们有敏捷的动作,而且更有意志力。目前研发团队并未公开大姐姐的动机与来历,但显然大姐姐的设定是敌对的主角,他们会尽全力要把主角打入地狱。

  2K Games发行的PC/PS3/Xbox 360《生化奇兵2》预定今年秋季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生化奇兵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