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法战争《征服!中世纪王国》已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4:30  新浪游戏

  英国游戏代理商Slitherine公司宣布,回合策略新作《征服!中世纪王国》(Conquest!Medieval Realms)现已(5月14日)通过网络下载系统上市,本作是一款以中世纪英国与法国之间的战争为基础的回合制战略新作。

  《征服!中世纪王国》由Illustrious Software开发,是一款回合策略游戏,以英法百年战争和之后的蔷薇战争等历史战事为主题,目标是征服至多7个对立的玩家(或是AI电脑或是其他真实玩家),摧毁他们的军队和占领他们的领土。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你将需要联合你全部的领土,建立强大的经济,提升军队防御家园的能力和夺去敌人的领土。玩家在游戏里将扮演一名领主来参与这些战事,并与由电脑AI所操纵或是其他玩家操作的领主展开对战,玩家必须从最多七人的混战中脱颖而出,并将其他领主的土地全部征服一统。在敌人AI人工智慧方面,玩家将可以自行设定五种不同等级的难易度,同时游戏中的战场也都是采取乱数随机产生,因此玩家每次游玩,都可以得到不同的游戏乐趣。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征服!中世纪王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