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战争2》再次放出大量最新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1:39  新浪游戏

  世界闻名的英国游戏杂志《Game Informer》在六月刊重点介绍了《现代战争2》(Modern Warefare 2)的细节要素,由于这本杂志拥有优先报道权,所以其他任何媒体都不允许在杂志上市前发表游戏的详细细节。新浪游戏前几天曾经放出过几条游戏的细节要素,但是很少,这一次我们获得了更多的细节,先睹为快:

  《现代战争2》故事模式没有多人模式。

  雪地机动车是用来逃避攻击的,但是不确定玩家是否能在车上驾驶或者射击。

  在线多人游戏有一个实时补丁系统(live-patching system),这个的意思大概是游戏的补丁可以由后台自动下载,无需手动下载补丁。

  《现代战争2》可以在60帧下运行,而且画面细节好于《现代战争》。

  单人游戏模式的敌人拥有防暴护盾、可移动的转动炮塔以及定制武器。

  《现代战争2》比起《现代战争》来,结局更多,但是终究是一个线性剧情。

  如果你喜欢,你可以隐秘行动。

  《现代战争》中,如果你不突破一块阵地,那么敌人就无限刷新,《现代战争2》不会出现这种现象。敌人数量一定,死光了就安静了。

  单人模式剧情比《现代战争》稍长,但是不会长很多。

  游戏具有游泳模式。

  剧情模式有一个水鬼任务,可以用水下呼吸器做一个潜入任务。

  有一个关卡已经明确为发生在里约热内卢。还有一个在西伯利亚。

  有一个关卡与直升机有关。可能需要驾驶。还有一个关卡与油轮有关。

  《生化危机5》角色威斯克的配音演员Ken Lally将为游戏配音。可能是为俄罗斯反派角色配音。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现代战争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