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ES 2010放出梅西截图 人物表现逼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5:25  驱动之家

  Konami今天放出了《PES 2010》的第一张实际游戏截图,以代言人梅西展示了增强的游戏引擎、惊艳的画质和丰富的细节层次。

新浪游戏_PES 2010放出梅西截图 人物表现逼真


《PES 2009》和《PES 2010》里的梅西形象对比

  Konami表示,如此效果得益于《PES 2010》采用了全新的动态光照效果,太阳的位置或泛光灯的照明都会在球场、看台、足球和球员身上实时投射出相应的阴影。

  位于日本东京的PES Productions团队已经进行了扩军,目前正专注于创见有史以来最栩栩如生的球员形象,包括全面应用面部表情、各自独特的皮肤纹理细节,以及不同球衣的动态效果,号称可逼真模仿目前广泛使用的透气衣料。

  当然,前期宣传总是美好的,实际效果还是要拭目以待。Konami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更多游戏细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实况足球20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