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期电影《阁楼里的外星人》改编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2:31  新浪游戏

  2009年的电影改编游戏确实一茬接一茬,今天不但有《博物馆奇妙夜2》(Night at the Museum 2: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游戏版的上市消息,还有一部电影改编成游戏的新消息。

  独立游戏开发商Playlogic Entertainment今天宣布,他们向20世纪福克斯公司购买了电影《阁楼里的外星人》(Aliens in the Attic)的游戏改编权,将为此开发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本作将于7月28日上市,也就是电影版上映的前三天,游戏对应PC、Wii、DS和PS2平台。

  《阁楼里的外星人》是一部美国喜剧冒险电影,讲述的是一群小孩跟着父母出去度假,但是他们入住的地方早已被一伙妄图征服地球的外星人所占据。这些外星人只有膝盖那么高。击退这些外星人的任务落在几个孩子身上,他们的父母对此一无所知,而且孩子们也不想惊扰到父母。

  游戏版的情节与电影版一致,玩家可以控制的就是这些孩子们,游戏具有15个关卡,4个场景,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独特的一些小本领,玩家可以切换控制每一个孩子,抵抗外星人的进攻。

  《阁楼里的外星人》将于7月28日上市,对应PC、Wii、DS和PS2平台。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阁楼里的外星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