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发人员简历泄露《使命召唤7》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0:18  新浪游戏

  上周网上曾有传闻说《使命召唤7》(Call of Duty 7)将是一款越战或者冷战题材的游戏,理由是发行商动视暴雪正在寻找“越战时期的曲子,以及古巴、非洲和苏联音乐”。

  虽然动视暴雪拒绝为这种传闻做任何评论,但是根据一直以来的内定规矩,Treyarch和Infinity Ward轮流制作《使命召唤》游戏,Infinity Ward既然在制作《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官方名称隐去了“使命召唤6”),那么Treyarch的《使命召唤7》也应该顺理成章地到来,《现代战争2》已经确定于2009年11月10日上市,那么《使命召唤7》也会在2010年秋季发售。

  虽然大家都知道《使命召唤7》必然会在某个时间公布,但是人们依旧在通过各种蛛丝马迹来猜测《使命召唤7》的进展。Treyarch高级动画设计师David Kim在一家叫做Linkedin的网站填写了自己的个人资料,从简历中有人发现“Call Of Duty 7”被列为“currently in production”(正在生产中)。动视暴雪也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使命召唤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