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手党2》展现1940年美国地下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9:54  新浪游戏

  由2K Czech研发中的PC/PS3/Xbox 360黑帮游戏《黑手党2》(Mafia II),带领玩家进入1940年至1950年虚构的地下世界,就像好莱坞电影般的游戏世界,玩家可在拟真的城市中冒险。

  2K Czech今日放出部分游戏画面,展现《黑手党2》的游戏日常画面,在1940年代的城镇中,居民如同往常过着平静的生活,帮人擦鞋、卖报纸,而路边偶尔会出现黑帮份子。

  在《黑手党》受到全球超过200万玩家欢迎的基础上,2K Czech开始制作描述无情黑帮社会的《黑手党2》,游戏采用2K Czech专为《黑手党2》打造的次世代游戏引擎,带领玩家在细致的游戏画面中、深入不为人知的黑帮世界,为了生存而必须进行残酷的争斗。

  2K Czech表示,游戏故事描述一名贫穷移民的后裔Vito正做著他伟大的美国梦,为了摆脱童年经历的贫穷生活, Vito受到组织的诱惑,想要追求权力与财富。Vito与他的童年玩伴Joe将进入组织犯罪的世界,他们将向黑帮证明自己的实力,希望在地下世界与无情的城市中闯出个人的名声。

  游戏结合《黑手党》一代作者的叙事功力,描述主角为了生存、友情、美国梦而付出的代价与冒险,游戏研发也将强调真实感与充满吸引力的故事铺陈手法,让玩家了解角色想逃也无法逃离的黑帮生活;游戏强调刺激的动作体验,玩家将感受仿佛心跳停止的汽车枪战,或是徒手战斗,与激烈的街头枪战等。

  PC/PS3/Xbox 360《黑手党2》预定今年秋季问世。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黑手党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