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狱诅咒》反派军火势力PSI介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7:49  新浪游戏

  《地狱诅咒(Damnation)》是Codemasters的科幻射击游戏,由Blue Omega开发,是一款美国西部风格的动作射击游戏,除了射击元素,还拥有大量的载具,具有一定的竞速元素。游戏中的视角根据需要可以在第三人称和第一人称之间切换,当需要射击的时候,可以切换为第一人称视角。《地狱诅咒》将于5月26日上市。

  这款游戏采用了第三人称视角和第一人称视角相混合的系统,使其在风格上更加类似于《分裂细胞(Splinter Cell)》、《光晕(Halo)》、《半条命(Half-Life)》系列游戏中所使用的游戏元素,包括动作、冒险以及潜行等。

  从今天的这部视频中我们能看到大量的游戏元素。游戏背景设定在虚构的20世纪初期,没有具体的地理背景,我们暂时先理解为设定在A国。A国内战让各种暴行肆虐,由于战时的经济加速,引发了新的工业革命。南北部之间的消耗战也让他们所拥有的资源逐渐枯竭,也因此让这敌对双方向西部挺进,以各自的理由寻找需要的东西。在那里,他们发现了由富有的企业家W.D. Prescott创立的Prescott蒸汽企业,这个企业简称PSI,生产军火和一些非常规的战争机器,甚至包含最新型的“电脑人”——一种相当具有危险性的类人机器。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地狱诅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