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视暴雪谋划《使命召唤》推出电影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4:48  新浪游戏

  根据《好莱坞记者报》的报道,动视暴雪公司除了在谋划《魔兽世界》电影之外,最近正在谋划将其热门游戏《使命召唤》改编成电影。如果你还不知道《魔兽世界》也将拍摄电影,这次顺便也就知道了。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他们正在讨论将(使命召唤)搬上大银幕。”

  动视暴雪公司拒绝对这则消息进行评论,但是动视暴雪的特点就是“非官方的消息比官方消息还准”,所以这则消息可信度很高。

  在动视暴雪的一季度电话会议中,公司的CEO Bobby Kotick没有透露目前《使命召唤》电影的进展,不过他随后补充表示,公司的游戏系列,特别是适合“全家共赏”的游戏,比如《吉他英雄》将有有专属的节目,吸引电视和电影观众。看来,除了电脑和游戏机之外,银幕将成为动视暴雪的下一个舞台。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