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毁灭公爵开发商3D Realms确认已倒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4:27  新浪游戏

  这是一则很突然的消息。《永远的毁灭公爵》发行商Take-Two公司今日确认,不再赞助3D Realms开发《永远的毁灭公爵》,也由于这个原因,3D Realms直接倒闭,所有的雇员全部回家。3D Realms的现雇员Joe Siegler和前雇员Charlie Wiederhold也确认3D Realms倒闭。

  Take- Two高管艾伦刘易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他们与3D Realms的关系仅仅是一个发行上的安排,并不包括持续不断的赞助3D Realms进行开发《永远的毁灭公爵》。而3D Realms几年来靠着Take-Two的援助资金断断续续的对《永远的毁灭公爵》进行着开发,Take-Two此举无疑是判了3D Realms死刑,因此3D Realms只能暂时关闭。

  “此外,Take-Two将继续保留发行《永远的毁灭公爵》的权利。”3D Realms的问题并未影响到其它游戏的正常开发,比如针对掌机平台的《毁灭公爵三部曲》。因《毁灭公爵三部曲》的发行商为Apogee公司,并未与3D Realms公司有任何联系。

  至于说《永远的毁灭公爵》本身的前途如何?可事实上它何时有过前途呢?几十天前传出《永远的毁灭公爵》即将开发完成的消息,但是Take-Two显然遇到了很烦心的事情而不管游戏即将开发完成与否。《永远的毁灭公爵》前途依旧未卜,玩笑说,永远不会完成的《永远的毁灭公爵》才是经典,一旦它开发完,就会沦为一个平庸的结局。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永远的毁灭公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