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洛杉矶可能在开发“荣誉勋章”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7:16  新浪游戏

  在2007年末,EA洛杉矶工作室曾尝试开发一款以《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为背景的FPS游戏,就像是以前C&C系列属于Westwood时候的《命令与征服:变节者》一样。但是,游戏最终没有下文,随后证实这款游戏停止开发。

  后来,据EA官方发言人的说法是“游戏之所以拖了接近一年是因为我们还未能重组起一个能胜任‘EA出品,必属精品’的高水准的研发团队。”

  不过EA洛杉矶分部并没有放弃出一款FPS游戏的念头,现在,我们从EA的招聘广告上发现了招聘美工新职位的启事。招聘信息上显示这是一款全新的射击游戏并且刚刚开始制作,他们没有公布这款FPS是哪个主题,而仅仅说这款游戏将成为“我们开发的所有游戏中最棒的游戏。”

  EA洛杉矶分部开发过什么呢?毫无疑问,是《荣誉勋章:空降兵》和《荣誉勋章:先锋2》,这个系列在《空降兵》之后已经蛰伏了快2年了。在2008年8月的一次采访中,EA Games总裁Frank Gibeau肯定了《荣誉勋章》系列的新作的开发计划,说:“你肯定会在之后听到更多关于此系列的消息,我保证。”

  EA还表明:“新的美工将带领团队的原画设计、角色设计、场景设计师们,创造一个最出色最逼真的虚拟世界”。


《空降》之后,《荣誉勋章》再无下文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