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物大战僵尸》上市 试玩版已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6: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opCap Games今天宣布,他们开发的动作策略游戏《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s. Zombies)已经上市,并且放出了一个试玩版(如果点击不能下载请访问下载页面)。

  《植物大战僵尸》与这几天比较“火”的《斯大林大战火星人》一样都是小成本制作的游戏,这款游戏的内容就是,玩家在一个植物园中,操控植物来抵御僵尸的进攻。武装您的49种植物,切换他们不同的功能,诸如樱桃炸弹或强悍的食人花,更加快速有效的将僵尸阻挡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敌人,不同的玩法构成五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加之夕阳、浓雾以及泳池之类的障碍增加了其挑战性。

  游戏一共有五种模式,包括冒险、小游戏、益智、生存和花园模式,多达50个的冒险模式关卡设定,从白天到夜晚,从天台到游泳池,场景变化多样。游戏共有26种不同的僵尸敌人,包括开着车子的僵尸驾驶员,游戏更具挑战性。49种功能强大,互不相同的植物,并可收集硬币购买宠物蜗牛等多种可选道具。打开年历,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的植物与工具,还有有趣的新闻。通过“疯狂戴夫店”购买特殊植物和工具,以任何你能想象得到的方式干掉僵尸。精致的游戏画面与声音,同时还有奖励型的音乐与视频。无限次重玩,不会经历两次同样的事件,随时给最新鲜的游戏体验。


编辑:microkof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