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豹突击队《侠盗勇士》确定年底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5:58  新浪游戏

  Bethesda宣布,PC/PS3/Xbox 360版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侠盗勇士》(Rogue Warrior)将在2009年第4季上市。本作自2006年公布以来一直未再有进一步消息,开发商也由原来的Zombie Studios在2008年变成了Rebellion Studios。由于Rebellion Studios是重新开发本作,所以这款游戏究竟何时上市就成为玩家关心的问题,这次我们基本可以确信最晚圣诞节肯定会发售。

  本作取材自畅销军事题材小说作家、前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Richard Marcinko的同名小说,游戏以目前敏感的核武器问题为故事背景,采用了时下热门的多人战术组合游戏系统,玩家要率领精锐突击小组潜入朝鲜,调查敌方的核武器设施及能力,侦察敌方核武器技术,是一款结合多人连线与隐秘潜入作战的新型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本作共有多达10个游戏模式,包括单机剧情模式及供多人连线使用的丰富任务关卡等。游戏支持最多4名玩家协力作战,值得一提的是,在多人连线模式支持关卡制作功能中,玩家可自己设置游戏地图,组合总数超过200种以上。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侠盗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