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辐射3:破碎钢铁》发布 但程序损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1:01  新浪游戏

  Bethesda Softworks出品,以核战后的荒废世界为舞台的开放世界RPG《辐射3》(Fallout 3),不断以推陈出新资料片来延续它的人气与魅力。官方继开放下载中的第一资料片“Operation: Anchorage”以及第二资料片“The Pitt”之后,现在通过Games for Windows Live再放出第三弹“Broken Steel”(破碎钢铁)。

  遗憾的是,有PC玩家在下载了这个资料片之后发现游戏无法运行,一旦运行就出现含有乱码的错误提示,此问题已经被Bethesda确认,并且表示正在寻找问题的出处。

  很快Bethesda表示,这个问题与游戏本身无关,实际上出错的原因是Games for Windows Live的DRM导致游戏报错,微软方面正在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你还没有下载这个资料片,不妨稍微等等进一步的消息再去下载。

  Broken Steel(破碎钢铁)的内容以《辐射3》故事之后的世界为舞台,故事以发生在钢铁兄弟会(Brotherhood of Steel)成员及Enclave余党之间的战斗为主轴,内容将包括全新任务、武器等,并解除对等级上限的限制。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辐射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