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拟人生3》提供全面网络服务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0:24  新浪游戏

  就像EA的《孢子》一样,EA也为即将上市的《模拟人生3》准备了丰富的网上服务,昨日EA公布了《模拟人生3》PC版以及Mac版本所提供的健全网站与社群功能。除了游戏中的城镇之外,在游戏上市之后,玩家还可通过《模拟人生3》产品官网下载第二座城镇──河景。TheSims3.com也可让玩家创造及分享自制影片、管理线上内容以及购买额外游戏内容。

  “《模拟人生》的社群是如此蓬勃活跃,通过游戏提供给玩家的额外线上功能、内容以及工具,我们希望让原本已经十分迷人的离线体验更上层楼,”《模拟人生3》执行制作人本贝尔(Ben Bell)表示:“‘创造电影’工具是我们为游戏增加的众多线上工具之一。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导演和制作人的角色,轻松地决定他们想采用的摄影机角度并拍摄游戏影片,然后将这些影片丢上网与全世界分享。”

◆ 模拟人生3商店

  游戏内含价值$10美元的“模拟点数”(SimPoints),玩家首次于TheSims3.com线上注册游戏时即可获得。玩家可以在“模拟人生3商店”使用“模拟点数”来下载独特的游戏物品,让他们的游戏更多采多姿。若想取得额外物品,玩家可以使用各种付费方式,购买模拟点数,充实及改造他们的模拟人生世界。

◆ 游戏启动页面

  游戏启动页面是玩家进入TheSims3.com社群的大门。这个入口页面可让玩家连上“商店”以及“交换中心”,并会提供新闻以及游戏更新资讯。玩家可以密切注意他们的下载内容、上传内容、安装项目、游戏更新以及收录进行游戏时拍摄的影片及照片的媒体资料夹。游戏启动页面也会告知玩家有关商店新内容、地方化游戏、商店促销活动、商店相关更新,以及社群新鲜内容的消息。

◆ TheSims3.Com网站

  游戏于6月2日上市后,TheSims3.com宣传网站将被游戏的社群与产品官网完全取代。该网站不只能让玩家们彼此联系,还会鼓励玩家以创新方式在游戏中发挥创意,并会提供每位玩家的个人相关资讯。该网站也将作为玩家之间分享的入口网站,并内建社交网路站台以及部落格功能。

◆ 重要网站功能

  交换中心:继《模拟人生2》交换中心创下下载次数突破1亿大关的纪录后,《模拟人生3》交换中心将以物品、热门下载、搜寻引擎、浏览能力为主要特色,并让玩家可以看到其他玩家推荐的玩意儿。

  制作影片与杜撰故事:全新且容易使用的工具,不但可以激发玩家创意,更可以让玩家制作影片与杜撰故事,展现自我或与好友分享。玩家可以利用“制作电影工具”展示他们的影片作品,无论是嵌入外部网站或利用电子邮件连结连回他们存放在TheSims3.com上的影片。

  我的网页与我的工作室:《模拟人生3》产品官网允许玩家维护他们的“我的网页”设定档页面,并让他们可通过“我的工作室”管理所有的创作,包括影片、故事、交换物品。“我的网页”也提供了部落格空间,让玩家得以发表消息、自订个人化身、记录最爱资讯等等。通过众多的社交网路站台,使用者可以和其他《模拟人生3》玩家交朋友以及分享他们的内容。

  《模拟人生3》定于2009年6月2日全球同步推出PC、Mac、iPhone、iPod touch以及移动装置多种版本。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模拟人生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