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霸王4》可切换4种画面风格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0:15  新浪游戏

  CAPCOM宣布,将于7月2日推出移植自街机的PC对战格斗游戏《街头霸王4(Street Fighter IV)》,承袭Xbox 360版内容,并追加全新“Extra Touch”模式。

  《街头霸王4》是1987年所推出的对战格斗游戏《街头霸王》系列睽违11年之久再度复出的正统续篇新作,承袭《街头霸王2》所奠定的经典格斗风格,并通过最新3D绘图技术与改良新系统来呈现更生动的演出方式。

  继2月推出PS3/Xbox 360版后,本次CAPCOM又宣布将于7月推出PC版,以更新后的Xbox 360版内容为基础,收录包括“锦标赛模式”、“对战重播鉴赏”、“重播下载”与“输入指令显示”功能,并追加全新的“Extra Touch”模式。

  在“Extra Touch”模式中,将通过著色器(Shader)程序来提供4种不同笔触风格的画面,包括原始的“普通”模式、色块鲜明的“海报风格”模式、色彩柔和的“水彩风格”模式与张力十足的“水墨风格”模式,让玩家体验全新画面风格的独特趣味。


普通


海报风格


水彩风格


水墨风格

  PC版支持Games for Windows LIVE连线服务,提供连线对战、语音交谈与成就等功能。支持超高分辨率宽屏幕显示,硬件配备规格够高的玩家将可享受更精美的画面。

  PC《街头霸王4》预定7月2日,价格7340日元,硬件规格需求尚待后续公布。


普通


海报风格


水彩风格


水墨风格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街头霸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