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暌违4年 《信长之野望13》非官方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09:42  新浪游戏

  根据日本知名游戏媒体4Gamer.net于4月30日晚的报导,知名策略游戏系列《信长之野望》新作《信长之野望13(暂称)》制作发表,预定2009年秋季问世。

  今日在日本涩谷举办的“战国魂Live 2009”活动,日本光荣旗下作品包括《信长之野望Online》也参与展出。结果在活动中,日本光荣知名历史策略游戏《信长之野望》系列最新作品《信长之野望 13》研发消息首度公开,将会对应PC平台,预定今年秋季上市。

  由于这是继2005年《信长之野望 革新》(《信长之野望 革新 威力加强版》资料片2007年上市)推出后,相隔4年再度传出《信长之野望》新作消息,因此备受玩家关注。

  目前光荣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这款游戏,因此也没有更多的情报发布。不过我们至少能看出一些信息,就是光荣公司除了专注于MMORPG之外,在单机新作的开发上并没有完全放弃。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信长之野望1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