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丧尸围城2》新宣传片体验多样快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0:49  新浪游戏

  由CAPCOM与Blue Castle Games共同制作的PC/PS3/Xbox 360动作游戏《丧尸围城2(Dead Rising 2)》,现放出最新宣传影片。

  《丧尸围城2》是全球累计销售达150万套的《丧尸围城》续篇新作,以前作数年后僵尸化病毒四处蔓延的美国为舞台,玩家将扮演主角恰克葛林(Chunk Greene),在赌城幸运市(Fortune City)再度展开生死存亡之战。

  游戏承袭前作的丧尸围城求生玩法,玩家必须在丧尸充斥的幸运市展开72小时的求生之战,期间可利用任何随手取得的物品来充当武器对抗僵尸侵袭,影片中可以见识到包括拳脚、球棒、轮盘、吉他、麋鹿头标本等多采多姿甚至是荒诞爆笑的克敌方式。

  影片中还出现了结合炼锯与棍棒以及结合炼锯与摩托车的除“尸”利器。

  PC/PS3/Xbox 360《丧尸围城2》发售日未定。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丧尸围城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