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C版《街头霸王4》确定成为GFWL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3:09  新浪游戏

  Capcom公司宣布已将PC版《街霸4》确立为Games for Windows Live作品,这意味着《街头霸王4》具有成就、好友列表、联机对战、语音聊天等功能,而且将享有与主机版一致的后继DLC待遇。

  公司还许诺PC版支持更高分辨率及各类画面附加选项(与显卡类型相关),譬如水墨渲染及水印渲染。

  《街霸4》将于今夏与PC玩家见面,卡普空在其官方论坛确认虽同为Live作品,且外设支持相同(比如同样支持Mad Catz街机手柄),但PC玩家与Xbox 360玩家不能跨平台对战。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街头霸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